跟师兄的小练笔

师兄:我给你一串标点符号  你把它扩写成一段符合标点风格对话  要让读者能看出来情节
“?”
“。”
,。




玩个游戏。

我:好的我晚上试试,是不是不能加别的标点呀。

师兄:不能。

我:好的,你写完记得给我看看。

师兄:因为标点符号就这些,所以其实以简单对话为主好像,然后就是看理解啦。看你写出来的对话能被套上什么人设和什么情节有怎么样的理解。我觉得写完然后让别人去猜去理解才是好玩的地方啦hhhh就跟我们之前根据签到词想人设和故事情节一样。

“来了?”
“嗯。”
说话的人摸到桌上茶杯,冲着来人的方向推了推。
故事总有人要死吗?
故事总有人要死的。

我:

“这就是一切了吗?”
“是的。”
他的表情一如既往地淡漠,但眼神却在躲闪。
难道真相并非如此?
排除所有情况剩下的唯一一种不可能也将成为真相!
那么此刻真凶潜藏在…
手机屏幕上映照出侦探略有苦涩的面庞…

师兄:

“我应该爱你吗?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
说话的人伸手摸了摸鼻子,深深望了对方一眼。
人们总是偏爱悲剧吗?
是你总是偏爱悲剧。


总结:总感觉师兄写的很有深意啊……_(:ᗤ」ㄥ)_关于这个暂时没有太好的梗,想写出深意对于现在的我也有点难。大概这次的就是考验怎么能写个凝练的小故事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三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