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二十六日·梦谭

前天晚上做的梦

我挣扎着逃亡传染极强的病毒

看见过老师对受伤的流浪狗非常友好

老师家三楼藏着一些东西

每次会丢掉一箱子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会招来苍蝇

那些箱子里的东西会重新复活,跑回三楼

梦里有六块钱一大桶的可乐

一路逃跑的我不敢发出太多的声音

逃亡途中电视上播的狗血电视剧

梦境的开始有点模糊了,有印象的时候已经是不知道怎么地,就跑到了一个类似于贫民窟的地方。

虽然说是贫民窟,实际上就是一个废弃的大楼,内侧是交错的楼梯,从中间能一直看到灰白的天空。

我的老师,比较喜欢的一个老师,可能是在梦里的设定吧,在现实里我真的不认识她。她慈爱的在给流浪狗喂食,我慌忙的逃窜也没注意太多细节。

但是我在这栋大楼之内看到的流浪狗都不正常,血迹斑斑,伤口留着脓血,周围还飞着苍蝇。

匆忙的从大楼之内脱出,我看见了比较宽阔的广场上有成堆的人们聚集在一起,好像是在抗议什么,有警察在维持治安,不让他们过度接触普通的人。

之后我躲避着什么的追捕,来到了老师的家里,老师家里很豪华,有三层,虽然第三层是阁楼,但打扮的很精巧。

老师从三楼拎着一个留着血水的行李箱,急匆匆冲到楼下,埋在了第一阶楼梯的下面。老师家的小孩习以为常,我问了一句为什么这么做,小孩说,它们还会再跑回楼上。

老师家里不能再留,我就跑了出来,途中路过一个小卖店,店老板是个稍微有点肥的男人,又肥又壮。跟我推销他家的可乐,那可乐桶有我胸口高,居然才卖六块钱。我还尝了一口,味道跟其他可乐没有什么区别。

然后不知怎么的又回到了广场,闹事的人们开始爆发,抵抗。然后有几个就已经开始暴毙,他们死后的尸体还会再一次爆炸,喷溅的血液和组织又会带来新的传染源。

我躲得很是着急,被传染的人越来越多,我只能是不停的奔跑,奔跑……

总之醒来之后感觉不是很好,很糟糕,言语有限不能让看的人跟我感同身受。|・ω・`)也许不能感同身受才是最好的选择吧

附:梦谭是因为自己之前觉得做梦都能开个场子说书了,所以有点想效仿奇谭的意味_(:3」∠❀)_就做梦的都加了个梦谭的后缀。

有一天觉得还是潭比较好,毕竟这些梦就像是泥沼让我不能自拔,但又觉得这些梦不全然是噩梦,只不过做的好梦我没记住罢了,所以还是用梦谭。

评论

© 三余 | Powered by LOFTER